西平县委统战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按照《西平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西平县委统战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广泛开展了学雷锋实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西平县委统战部贴近实际、创新手段,一是组织党员干部、青年教师及高中生等理论宣讲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四个故事”、我县近几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巨大发展变化等;二是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海棠花开为契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文明进社区宣传、文明规范停车引导,洪河两岸卫生清扫值班等行动;三是聚焦独居老人、残疾人、特困群体等,引导志愿者开展亲情陪伴、爱心捐赠、医疗康复等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西平县委统战部将继续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强化特色,切实助力提高城市品味和治理能力,推动西平高质量发展。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