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组织各界人士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西平县委统战部组织民族宗教、港澳侨台、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等各界人士及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300余人,在柏城剧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该片以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10年间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一大批爱国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崇高精神,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各界人士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英雄的事迹值得永远铭记。感谢县委统战部为大家提供的平台,借着电影重温一个世纪以前的中国历史,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了对“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推动西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