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到何岗村开展党员联户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为更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构建党组织和党员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汝南县委统战部推进落实“党员联户”机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疫”为令,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作出表率、冲锋在前;以“情”动人,凝聚群众、关心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住群众生命健康的钢铁防线。

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同志深入所联系的户中,宣传“五个报备”“三个必须”等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政策措施、传播防疫知识,开展联系户精准排摸、落实重点人员监测检查、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不断扩大科普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党员干部真正成为了疫情防控的“先锋队”、群众依靠的“主心骨”,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汝南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党员联户”,坚持支部推动、党员带动、党群互动,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夯实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全面胜利!


来源: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