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担当”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赴杨靖宇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担当”学习教育活动,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杨靖宇将军纪念公园内,大家聆听了杨靖宇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瞻仰了有关遗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革命文物,诠释了杨靖宇将军为国家为人民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强权、勇于奋斗,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在杨靖宇将军雕像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对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与理解,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崇高的革命精神,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素质,以过硬的本领和优秀的工作成绩,不负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