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4月6日下午,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光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驻马店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驻纪通〔2022〕7号)。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治“四风”没有休止符。全体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行动迅速,深刻认识纪律作风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把纠治“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弘扬时代新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守纪律、懂规矩、顾大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敢负责,善负责。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形成高效精干、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四是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通过不断学习,提效率、强素质、增本领,以好的工作成效展现好的工作作风,推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