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非公党建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打造好非公企业党建“红色方阵”,继续扩大县域内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切实激发非公企业党组织“红色堡垒”作用,3月9日,县委统战部、组织部和县工商联组成3个调研组到河南豫坡酒业集团党支部、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等10余家党建先进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党支部的党员活动阵地、党建展览馆和党员活动纪实等。在交谈中,对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党员情况、党支部日常活动情况和党建工作难题等进行详细了解。同时也对豫坡集团的打造“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和红山医院打造的“党旗映红山,大医惠西平”两个优秀党建品牌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各个企业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同步建设、同步推进,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凝聚人心。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县域内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认同感,同时在交流中建立了良好关系,为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开展好非公企业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县委统战部、组织部和县工商联将持续深入开展非公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动态了解企业需求,发展壮大党建基础,以典型示范带动整体非公企业党建发展。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