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9日,驿城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张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专门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并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等多种形式,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消除思想顾虑,找出思想差距,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代表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成员对机关党支部和所属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支部查找问题准确具体、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与会党员自我批评入木三分、画像具体,对矛盾不遮不掩,既找到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又开出了药方,达到了讲团结、促交流、共进步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抓实整改,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推动统战各项工作发展;要统筹兼顾,业务融合,提高创新思维,优化工作举措,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凝聚更广泛的人心和力量;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提炼、总结、推广好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2年党建工作,推动全区统战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