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近日遂平县委统战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海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海松指出,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楼阳生书记的讲话为做好全县的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坚持“九个必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规律,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准确把握宗教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主动作为、依法作为、有效作为。

江海松强调,一是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聚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宗教事务现代化治理能力;三是要抓好宣传宣讲培训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广泛宣传党政机关、民宗工作系统、各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


来源: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