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我讲党史一刻钟”读书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我讲党史一刻钟”读书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成员张行同志讲述了蔡和森为匡复中华而舍生取义的革命人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岳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让大家通过学党史、悟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忠诚纯洁的进步的模范党员和干部,真正使自己在组织上、思想上真正入党。第三党支部成员马笑天同志从一张珍贵的六届六中全会领导人的合影开始,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中国奇迹”,使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对中华传统优秀精神的创新性继承,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充满旺盛的生机活力。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使广大统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于党的性质宗旨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