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8月2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主持了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夏卫刚在会议时指出,这次会议上,部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切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锤炼党性、洗涤思想的目的,实现了诚恳、友善、团结、进取的良好效果,会议开的很成功,富有成效。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导思想,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坚决落实整改措施。按照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逐一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三是坚持维护机关形象。部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示范带头作用,从严要求、以上率下,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担当作为,以有效的工作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和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