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晞调研遂平旅游项目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就遂平县旅游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文广旅局局长赖小青、县长李振南等陪同参加。

何晞一行来到嵖岈山温泉小镇就旅游项目开发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旅游项目建设和旅游发展配套设施建设,听取了旅游发展情况介绍。

何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现有旅游资源要做到成熟一块、开放一块,凸显示范带动作用,尽快激活市场活力。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县域资源优势,加强策划推广,加快文旅融合,完善配套服务,形成完备的文旅产业体系,让游客可看可游可留可消费。温泉小镇项目工程要围绕“温水资源”做文章,注重理疗特色,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要积极谋划战胜疫情之后恢复文旅市场、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措施办法,做到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发展两手抓、两推进、两不误。


来源: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