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等到新蔡县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2月3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等一行对新蔡县老党员、五保老人、困难群众、脱贫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等分别陪同。

在古吕街道滨河社区,姚新文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张学治。张学治老人92岁,精神矍铄,曾经参加过淮海战役。姚新文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姚新文说,老党员、老战士是国家的功臣,是党和政府的财富,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关注老人,让老人安度晚年。

砖店镇大宋庄村脱贫户黄参军,因事故致一级肢体残疾,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妻子在家临时务工,孩子上学,家中经济十分困难。姚新文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姚新文、张社军分别看望慰问了帮扶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驻马店市新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