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各单位春节集中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辛丑春节将至,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各单位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欣宇等率领市台办、台联工作人员深入县区、深入台资企业、台胞、台属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河南晶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姚新文听取企业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代表党和政府送上节日祝福。

姚新文表示,疫情期间全市台企台胞台属自发捐款捐物,支持我市抗疫工作,驰援武汉,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姚新文指出,疫情仍在,对于不能回台湾过年、与亲人团聚的情况,市台办、台联会和各县区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确保在驻广大台胞台属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截止目前,市县统战、台办部门已集中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陆配200余家。


来源:驻马店市台办、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