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大型宣传系列活动启动姚新文出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9月28日,全市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大型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姚新文与机关干部一起认真观看了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对法律宣传形式、内容和深度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广泛凝聚汇集侨界力量,助力驻马店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涉侨政策法规问答、侨法30周年图解等侨法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宣传系列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联合举办,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采取大屏幕和展板、发放宣传页和小册子、知识问答竞赛、知名律师专题宣讲等形式,旨在推进侨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让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市民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涉侨法律知识,提高涉侨法律知晓率。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