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建文明家庭,树清廉家风” 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积极落实市纪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关于加强清廉家风、文明家庭建设的要求,市委统战部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中开展了“建文明家庭,树清廉家风”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展览活动。

12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一起观看了展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萍、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清海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对活动的组织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市妇联等部门的指导下,市委统战部丰富廉政教育内容、创新家庭助廉活动载体,用书画摄影等艺术创作的形式让机关干部家庭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到文明家庭、廉洁家风创建中来,创作了一批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家庭和谐、勤俭节约、清廉家风、亲清政商关系等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设计、雕塑、陶艺作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统战系统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营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忠诚立家、修身齐家、廉洁治家、耕读传家、勤俭持家的社会正能量。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