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统战部举办迎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举办迎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为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感人的党课。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姚新文指出,这次抗疫斗争,是对新中国成立70多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成就的直接检验,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直接检验,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得到充分彰显,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人民主体地位和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得到集中体现,向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和作为。这次疫情孕育出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

    姚新文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以抗疫激发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战“疫”带来的启示、凝聚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三个氛围”,着力打造模范机关;扛稳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全体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创造出彩业绩,答好时代考题,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