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驻马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读省委统战部贺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晞指出,成立市新联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要坚定政治方向,凝聚磅礴力量。坚持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社会创新创业发展的引领者、奉献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者。

何晞强调,要发挥职能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新联会“智囊团”“助推器”“润滑剂”作用,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要强化组织建设,敢于创新实践。强化联络联谊,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属感更强;强化贴心服务,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获得感更强;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在会上致辞。市新联会新当选会长朱青霞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