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走访慰问市重点纳税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走访慰问市重点纳税企业国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个企业,姚新文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对企业一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姚新文指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关于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持续优化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做优做强,蓬勃发展,不断壮大。

    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