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高新区走访慰问企业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高新区昊华骏化、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家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表示感谢。

在昊华骏化,姚新文与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转情况。姚新文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姚新文勉励企业家紧紧抓住我市打造一流地级市的战略机遇,主动对接行业需求,科学谋划行业做大做强的具体措施,积极争取化工集团总公司的支持,不断加大技改力度,扩大生产规模,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姚新文首先对该企业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通过产品创新去赢得市场、赢得用户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中,姚新文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及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中,姚新文强调,市委、市政府开展走访慰问企业家活动,就是要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尊重、关心、关爱、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供发展要素保障,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和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环境。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