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考察团一行到驻马店市考察对接项目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至31日,由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恒盛德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伟带队的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一行到驻马店市考察对接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陪同,并参加相关项目推介活动。

29日上午,冯伟一行赴驿城区、确山县实地考察;30日上午,冯伟一行实地考察恒兴物流园项目、农产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农产园规划展示大厅项目和西平县有关项目;31日,冯伟一行赴开发区、平舆县实地考察项目,并分别召开项目推介座谈会。

姚新文对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一行回家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京创业发展的驻马店籍工商界人士积极搭建两地经济交流桥梁,多了解家乡的发展,宣传驻马店、推介驻马店、帮助驻马店,参与项目建设,带动更大更多的项目在驻马店落地开花。

孙继伟真诚欢迎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考察驻马店、投资产业园,多关心家乡发展,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李万顺表示,要以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促进驻马店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双赢作出更大的贡献。

考察期间,冯伟一行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担当作为,农业稳、农村富,乡村振兴蓬勃发展,工业长足进步,科技转型加速,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河南省第一,取得了辉煌成就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企业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领域要素、资金、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协作、精准对接,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