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7月9日,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以及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东冉等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发言。

姚新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姚新文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史为鉴,深刻领会多党合作制度的历史发展与重大成果的重要意义。要提升站位,切实开展好“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要学思践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统战担当助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