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新蔡县李桥镇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带领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畜牧专家,深入新蔡县就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调研。

姚新文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李桥回族镇常老庄村,走进养殖户家中,详细了解群众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新文听取了新蔡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畜牧专家一同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姚新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真学实做,创新方式方法,在防止返贫上下功夫,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要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当前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列出实事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让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动员民营企业参与“百企兴百村”活动,引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服务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