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新文一行深入新蔡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深入新蔡县孙召镇、砖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姚新文一行先来到孙召镇敬老院,为敬老院里的老人送去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她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敬老院管理情况,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随后,姚新文一行又到孙召镇大马庄村困难群众周玉田、张玉善、张水波、郭肖虎和砖店镇困难群众郭文清、李光辉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姚新文都亲切与他们交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勤劳致富,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姚新文叮嘱县乡负责同志,积极协调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群众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


来源:驻马店市新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