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市委督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并全程监督。

会上,姚新文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有关纪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的内容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开门见山、抓住要害,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提振精神、促进工作的效果。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