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第二十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第二十四次集中学习活动举行,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驻马店市委员会直接向中共驻马店市委提出建议制度>的通知》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

姚新文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准确把握形势,凝聚政治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发挥独特优势,在参政议政中体现担当,在围绕中心中贡献力量,在民主监督中展示作为,在服务社会中找准定位。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实干本领,着力强化思想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建设。

姚新文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当前,我市脱贫攻坚任务还比较繁重,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