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近日驻马店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活动现场,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为第十五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汝南县张楼镇庙东村第一团支部书记门庆庆等30名同志荣获“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市纪委宣传教育基地等10个青年集体荣获“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来自全市不同行业和领域,展示了新时代驻马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何晞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奋勇争先,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中展现青春风采,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德行的好青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聚焦中心工作,绽放青春风采,关注青年需求,竭诚服务青年,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新局面。社会各界要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合力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