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驻台胞台属温情相聚共度端午佳节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市台办、市台联会组织召开“两岸一家亲,共叙端午情”活动,来自全市40多位台胞、台企、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度端午佳节。省台联会会长李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市妇联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端午节联谊活动旨为在驻台胞及台属台企群体搭建一个相聚、交流的平台,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联络乡亲情谊,增强对驻马店的感情融入。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年来,驻马店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一系列殊荣,对外形象进一步改善。作为台胞,为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和骄傲。未来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岸互联互通,促进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推进两地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聊家常、包粽子,一边缝制国风手包,在体验端午传统习俗的同时,共叙两岸亲情友情,营造了“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