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侨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侨务资料汇编》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重要论述,7月21日,西平县侨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侨务资料汇编》(2022年版),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侨界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外侨胞的地位、作用以及侨务工作的重要作用、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和方针政策,做过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阐述,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进一步引导基层侨联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侨务工作、侨联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最广泛团结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学习由侨联干部领读宣讲,部分侨界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提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基层侨联和家乡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