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侨台属慰问组深入汝南县开展新春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3日,由市侨联副主席夏卫刚带领的市委统战部侨台属慰问组一行深入汝南县重点侨台属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陪同。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对台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夏卫刚、雷彦伟一行每到一户侨台属家中,都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和海外亲人、台湾亲属近况,感谢他们对市县侨、台事业的关心支持和所做的贡献,征求他们对侨、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利用亲情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信息交流,让身在海外和台湾的亲人了解祖国、了解大陆、了解家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平统一和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提前向他们拜年,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汝南县侨台属们对市、县领导和侨联等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及时把市、县的关怀分享给自己海外、台湾的亲人,引导教育好子女和亲属,时刻牢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自觉践行并不断传播爱国情怀。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