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侨联系统举行“百年辉煌·侨心向党”主题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侨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由驻马店市侨联主办、泌阳县侨联承办的“百年辉煌·侨心向党”主题分享会在泌阳县焦竹园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出席活动并做点评,侨界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侨眷代表王明生讲述了老归侨陈爱芳的爱国故事;加籍华人李荣健博士几度哽咽为大家分享《百年奋斗犹自强  民族脊梁创辉煌》;汝南县侨联主席郭锐斌讲述为侨服务的九年历程;市侨联委员杨大森分享《汲取党史力量 奋进新的时代》。侨界代表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用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为侨服务体会,讲述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侨界上下侨心向党、为侨服务的坚定信念。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分享活动,掀起广大侨界人士学习党史的热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侨联干部要积极为侨服务,将百年党史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勇于奉献的品质融入侨联工作中,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护侨益,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驻马店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