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归侨侨眷“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7月8日,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归侨侨眷“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归侨侨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归侨侨眷“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听取了我县归侨侨眷“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并就我县归侨侨眷“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实施方案展开讨论。会上,归侨侨眷依次发言,对我县侨联侨务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县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

    闫金环指出,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深入了解华侨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新侨创业等方面情况,积极拓展维护侨益、为侨服务的途径和方法。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务实高效开展工作,更好推进“一法一办法”在我县的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要加强协同配合,努力提升政体运行效率,共同推进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认识侨务工作显著地位,找准侨务工作着力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开创新时代侨务工作新局面。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