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7日上午10时,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晴空万里,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肯尼亚三星胶业公司(阿西河 Kongoni phase1)隆重举行。肯尼亚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鲁涛、肯尼亚河南商会副会长万四青、科达(肯尼亚)陶瓷技术部经理刘培功等侨胞出席了此次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向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发出贺信,祝贺揭牌成立。

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是驻马店市第一个海外“侨胞之家”,它的成立,是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生动体现,标志着驻马店籍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在国外有了自己的阵地和依托,有了一个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在肯尼亚的驻马店籍侨胞,能够利用“侨胞之家”这个阵地,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在事业上,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建设和谐侨社,促进肯尼亚华人社会和谐发展,展现中华民族良好形象。

驻马店市侨联将全力支持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的发展,共同把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打造成友谊之家、团结之家、温馨之家!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