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涉台知识进机关学习测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方针政策,帮助广大党政干部及时了解台海政局变化,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形势,共同做好对台工作,按照省市有关通知要求,西平县委统战部和县委台办组织号召全县县直各单位及乡镇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时间开展涉台知识进机关学习测试活动。

各单位在接到活动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12月1日,组织机关干部对涉台知识试题进行学习和测试。试题主要涵盖了台湾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近年来河南对台工作开展情况等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内容。

此次涉台知识进机关学习测试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全县机关干部对对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形势,为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