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侨联开展2020新春“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确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拥军带领导县侨联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全县侨界人士代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并致以节日的温馨祝福。

    杨拥军一行先后来到原县搬运公司家属院、县国税局家属院以及普会寺等乡镇(街道),分别看望慰问县水务公司职工段建全、县国税局职工刘红超等20户侨界代表、普会寺乡周付有等2户侨界困难群众及侨务工作者3人,为每户送去了棉衣、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拆合人民币近7500元),发放慰问金2500元,共拆合人民币1万元。杨拥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侨眷尽快脱贫致富,对侨界人士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及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海外统战、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侨眷属对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的慰问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表达了自己对统战、侨联工作的关注和期望,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