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领导到确山县调研指导侨界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一行2人在确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及有关部门、镇办负责人陪同下到确山县就侨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蒋毓勤一行深入到刘店镇姚楼村就侨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亲切看望侨界驻村第一书记段建全。

在刘店镇姚楼村,蒋毓勤仔细询问了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特别是侨界干部驻村帮扶情况,对确山侨界第一书记段建全带领全村群众大力发展金银花、优质葡萄和香菇规模种植,千方百计帮助全村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眷段建全提出表扬。要求县侨联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要求,在做好侨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帮扶包村联系点、侨界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希望侨界人士关注帮扶、关心帮扶,积极参与帮扶工作,特别要以发展乡村特色种植、畜禽养殖等高收益经济致富项目为重点,大力开展产业帮扶,协助当地政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搞好乡村振兴开局做出侨界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