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侨联召开“零距离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遂平县侨联召开“零距离服务月”活动动员会,遂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海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统战部副部长苏绍辉宣读了《遂平县侨联“零距离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全县宣统委员、侨界代表人士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江海松对近年来全县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侨联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侨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持续为疫情防控凝聚侨界力量。做好回国侨胞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沟通机制。二是深入推动“零距离聚侨心”工程。扎实开展好“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侨爱心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零距离聚侨心”送医送法进基层活动,积极参与“万人助万企”活动。三是发挥侨力助推乡村振兴。组织好侨界人士参与乡村振兴,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广泛动员侨界力量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建设美好幸福新家园。四是提升依法护侨能力。推动形成以法院为主体、多方共同参与的涉侨纠纷案件多元化解机制,提升依法护侨水平,在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五是扎实有序做好换届工作。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推动换届工作依照侨联章程有序进行,确保我县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