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侨联组织召开“零距离聚侨心”提升行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侨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将“零距离聚侨心”活动引向深入,4月7日,驻马店市侨联在平舆县组织召开“零距离聚侨心”提升行动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冰洁,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参加座谈。

会上,市县侨联干部、归侨侨眷代表围绕如何做好侨情调研,进一步贴近侨情;如何结合党史教育,进一步温暖侨心;如何讲好“零距离聚侨心”故事,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如何加强侨联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活动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探讨,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氛围十分热烈,亮出了观点,碰撞了思路,形成了共识。

蒋毓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零距离聚侨心”工程实施以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荣誉不断,硕果累累,是市县侨联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力支持的结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重整旗鼓再出发,振奋精神加油干,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不断将“零距离聚侨心”活动引向深入;要组织好、引导好侨资侨属企业、侨商社团、侨界热心人士、海外侨胞等共同开展“零距离聚侨心”活动,扩大“零距离聚侨心”活动的覆盖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侨界群众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侨胞之家”的旗帜树起来,全面提高“零距离聚侨心”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


来源:驻马店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