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侨办中秋节前开展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30日,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在中秋节前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副部长杨欣宇带领市侨办干部集中对全市老归侨、特困归侨侨眷和侨界空巢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节日礼品,深入了解他们及海外亲人、子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原侨联主席、老归侨蔡杏花家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欣宇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蔡杏花告知今年已经80岁了,4月份诊断患了肝性脑病,住了2次院,身体还在恢复中。市侨办中秋节前来看望她,让她非常感动,老人激动的说“感谢统战部和市侨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归侨侨眷、重点华侨华人60多人次,累计发放价值16000元节日礼品33份。海外华侨华人、归侨侨眷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表示衷心感谢。

市侨办在传统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持续多年,通过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和解决归侨侨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拉近归侨侨眷与侨办的距离,凝聚侨心侨力,充分展现了驻马店市“重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及时把党和政府及侨办对侨界群众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来源:驻马店市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