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卫刚到台资企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确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在县产业集聚区主任王仲秋和朗陵街道办主任李银河等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台资企业--驻马店益芳食品有限公司、英光电器(河南)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认真听取台资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我县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更好地服务台资企业。

在台资企业里,夏卫刚都深入到车间里看看生产情况、召开座谈会坐下来详细了解企业的产销情况等,尤其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的下步打算。

夏卫刚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营造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确山投资兴业,实现以商招商,为确山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