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办“侨心向党 强国有我”心理辅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驻马店市侨联和西平县侨联主办的“侨心向党 强国有我”心理辅导讲座举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玮,以及市县侨联干部,侨胞侨属朋友们,社区居民共3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侨情友情,展望美好愿景。

本次心理辅导讲座邀请了驻马店市妇联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志愿者,市妇联社会心理健康宣讲团团长刘静洁老师为大家授课。讲座主要从了解四型性格、四型性格与幸福人生等方面,以案例讲解不同性格的表现和行为,大家踊跃发言、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随后,在西平县侨胞之家书画室开展“翰墨映丹心 侨界庆国庆”书画笔会,侨界书画爱好者以笔墨歌颂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以色彩礼赞新时代,书写的笔墨赢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本次活动,为时代宣传,为时代画像,进一步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强化侨界群众与党的情感联系,促进侨界群众在工作生活中树立良好心态,激发昂扬斗志,凝聚侨心向党的磅礴力量,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