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侨联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巩固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5月6日,西平县开展新一轮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西平县侨联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县侨联主席主动与柏城街道西关社区负责人沟通对接,做好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并组织共10名侨联干部及部分侨界群众成立志愿服务队,前往社区核酸检测点助力全员检测。

侨界志愿者们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积极认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区域内核酸检测的人员登记、秩序维护、科学观测等工作,与社区干部一起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在此次活动中,侨联党员干部及侨界群众以普通党员和志愿者身份承担防控任务,自备防控用品,不给社区增加负担,服务中坚决杜绝“亮相式、表演式”等现象,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侨界力量,彰显侨界担当。


来源: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