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侨联频获殊荣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在驻马店市侨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确山县侨联荣获2019年全市侨联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确山县侨联在县委、县政府领导和上级侨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意见》精神,深化侨联改革,以实施“零距离聚侨心”工程为抓手,积极开展经济文化对外宣传、交流活动,努力做好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维护侨益等项工作。不断增强侨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侨联干部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使侨联组织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确山县侨联坚持改革创新,凝聚侨心侨力,开拓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上级部门肯定和表彰。2019年3月22日,在驻马店市侨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确山县侨联荣获2018年全市侨联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9月13日,确山县侨联干部参加全市侨界国庆活动,因表现出色受到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亲切接见。2019年10月30至31日,在驻马店市侨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零距离聚侨心”工作五年总结会上,确山县侨联被评为2015-2019年全市侨联系统“零距离聚侨心”工作先进单位,县侨联主席高立新以《实施“零距离聚侨心”工程 竭诚为侨界群众服务》为题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