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侨联召开“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全市侨联机关干部和各县区侨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代表市侨联通报了会机关“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的七项活动进展情况,包括“零距离聚侨心”工程、开展侨爱心公益活动、收集涉侨舆情、接种疫苗、涉侨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服务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并结合工作实践思考提出加强市县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以进一步整合工作资源,推进构建大侨务工作格局。与会同志结合工作畅谈对县级侨联干部培训、开展侨联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进行深入的解答,并对县级侨联拓宽工作、扩大影响力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侨界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己所能地为侨界群众办实事,通过办好侨界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实事,让侨界群众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引领侨界群众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来源:驻马店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