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企业家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至31日,驻马店市企业家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55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内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冠疫情下的我国“双循环”经济格局、团队裂变执行力落地、《民法典》、物联网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思维与方法、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开展;组织学员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举办了学员论坛,分享了创业感想和学习体会。

此次培训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关心培养,接受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哈工大精神的洗礼,增长了知识、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努力办好企业,争做新时代表率,在助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驻马店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