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培训班在平舆县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全市民营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培训班在平舆县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市科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出席。

培训班邀请了大河商学院专家委员会主席池强进行现场授课。平舆县、上蔡县、汝南县、新蔡县部分优秀企业家参加培训。

王锋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平舆县县情。王锋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民营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则是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保障和动力。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家珍惜这次学习充电的机会,主动围绕课题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创新驱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新发展格局,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池强就企业战略管理、商业模式打造与创新、股权激励与公司治理等内容,为全市民营企业家授课,同时与大家现场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针对性服务。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