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一行到平舆县调研产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一行到平舆县调研产业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参加。

    李万顺一行先后来到坝道工程医院平舆综合试验基地、河南蓝翎环科、天水湖项目区、禾普家居、万华生态智慧新家装项目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蓝翎环科是一家集新型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防水综合服务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取得非固化技术的复合防水供应商。李万顺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蓝翎环科的发展规划、技术工艺、生产规模。李万顺叮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发挥专业优势,聚集优势资源,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万华生态智慧新家装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依托万华化学、万华生态板业、司空科技等优势,打造了行业内首家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用数字化手段、工业化家装思维,为消费者提供快、美、绿的家居生活方式。李万顺对企业的环保理念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着力把项目建成环保整装家具行业样板工程。

    调研中,赵峰介绍了我县五大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平舆县坚持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局工作的突出任务,扎实推进五大产业发展、五大片区建设,着力做强平台、做大产业、做优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市第一方阵。

    李万顺对平舆县的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李万顺认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发展措施持续可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李万顺指出,希望平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大项目签约落地,把优势产业做优、把特色产业做强;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扩大产业规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