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开展“店小二”服务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讲话精神,4月13日,确山县挂牌服务民营企业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县政府副县长杨彦博及县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13个镇(街道)分管企业副职、优化营商环境一级指标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及30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杨彦博宣读了确山县挂牌服务企业名单。随后,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被授牌企业代表发言。

夏卫刚在讲话中指出,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企业发展对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一定要深刻认识到企业发展对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性,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当好“金牌店小二”,服务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夏卫刚表示,希望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以这次挂牌为契机,努力做到精准、主动、高效、廉洁、担当。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提升站位、心系发展,当好确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主力军。要开拓进取,再创佳绩;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亲清”合作,共同发展。服务企业关键是用心,把企业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主动服务。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端正态度,提升认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强化宗旨意识,搞好企业服务,确山的“两个行动”一定会取得越来越好的成效,确山民营经济也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