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10日,汝南县召开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工商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14个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县工商联书记白刚主持会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明传达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等14个部门联合转发《中央统战部等14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豫统〔2020〕12号)、《中共汝南县委统战部关于建立汝南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汝统〔2020〕11号)文件精神。随后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对综合评价软件系统及实际操作进行了培训。   

    雷彦伟指出,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党中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有力举措。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落实《通知》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客观公正地开展评价,把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荐出来,为择优建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