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深入驿城区参观考察民营经济营商环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18日,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深入驿城区参观考察。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建业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喻新安,建业地产集团总裁袁旭俊等参加考察。驿城区领导毕启民,冯磊,赛睿、李伟杰等陪同考察。

胡葆森一行先后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皇家驿站、长寿山田园综合体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驿城区文旅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我区呈现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欣欣向荣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给予高度评价。 

陈星指出,建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河南地产领军企业。长期以来,建业集团秉承“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肩负“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做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进驻驻马店18年来打造了一个个精品工程、城市地标,为驻马店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驻马店正处于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加速推进时期,市场潜力巨大、投资需求旺盛。真诚欢迎建业集团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利用公司优秀品牌和雄厚实力,在驻马店打造更多地标工程,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毕启民表示,驿城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在驿城区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建业集团多到驿城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来源:驻马店市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