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举行民营企业捐建挚园项目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1日,平舆县举行民营企业捐建挚园项目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捐建仪式。

捐建仪式现场,河南北方菩提有限公司为挚园捐建文王阁一座、胸径30公分以上的景观树60株及景观石5800吨,驻马店市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资60万元,平舆县华鼎置业有限公司捐资60万元,平舆县正华置业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平舆县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河南中牛实业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同信爱家置业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分别为捐建企业颁发了捐资证书。

挚园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60980平方米,2019年5月动工,建设内容包括挚湖水系处理、仿古建筑、园路园桥等,项目采用宋代古典园林风格,主要展现平舆古挚地文化,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和旅游的一处靓丽景点。

此次捐建活动,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城市建设,捐建民生项目,为助力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